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刘吉祥调研雅安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经开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4-04-15 16: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2日,市委副书记、雅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吉祥调研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抓紧抓实抓细工业领域大规模设备更新工作,加快推进新工业化,推动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发展是硬道理,项目是硬支撑。刘吉祥走进厦钨新能锂电新材料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设备安装调试、安全生产、上下游配套等情况。他指出,要抢抓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重大机遇,积极融入和服务全国统一大市场,坚持市场导向,谋划布局锂电池循环利用领域,精准有效抢占市场份额。

在中氟能年产13000吨高纯电子级气体项目建设现场,两百余名工人抢抓工期,确保项目在今年10月建成投运。刘吉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要素保障等情况。他指出,经开区作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的主战场,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推动在建项目加快建设进度、投产项目加快释放产能,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企业发展有什么困难?” “市场销售渠道怎么样?”在四川安雅特电固态锂电池有限公司,刘吉祥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和市场销售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勉励企业保持战略定力、增强信心决心,继续瞄准技术前沿集中攻关,加快推动成果转化应用,提升产品核心价值,积极拓展市场空间,争做行业发展的领跑者。

市委副秘书长车小军,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李平,党政办、经合局、经发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