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保安管理支队支队长白马仁真前往雅安金盾武装押运公司开展两会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4-03-11 09: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抓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押运公司“人、车、枪、弹”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两会顺利召开,近日,四川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保安管理支队支队长白马仁真一行到雅安市金盾武装押运有限责任公司检查武装押运安全工作。雅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支队长屈莉、副支队长何云峰陪同检查。

在金盾押运公司下属农行押运大队,白马仁真现场查阅了枪弹管理、人员思想排查等相关软件台账,详细询问了解押运大队在两会期间工作任务运行情况以及人员、车辆、枪弹安全管理相关情况,详细了解枪支装退弹操作流程、日常枪弹管理以及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等情况,对大队各项工作予与充分肯定。白马仁真重点强调了在两会期间枪弹安全管理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坚决提高武装押运员政治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持枪人员安全责任意识,筑牢安全防范意识,密切关注涉枪人员的思想和行为动态、值班室、枪弹室、金库值守、安全行车等重点工作;二是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发挥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就是生命线,要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三是要强化队员8小时外管控,深入了解队员思想动态,确保押运队伍思想稳定;四是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严明的工作纪律,落实好押运各项工作任务,为两会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保安公司董事长吕智勇表示,两会期间,保安公司将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安全工作,继续抓好日常安全警示教育工作,切实做好安全风险预判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的可能性,强化每一名队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坚决防止在押运工作中发生涉枪事故或案件,确保两会期间队伍安全稳定。

雅安市保安公司董事长吕智勇、副总经理芦兵、金盾押运公司总经理苏磊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