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利局专题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11-10 18: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是迅速传达、统一思想。11月10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迎国考动员部署会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以近期各类安全事故教训为镜鉴,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稳定风险交织叠加的复杂形势,要求始终保持警钟长鸣、严阵以待,强化责任传导和执行加力,以如履薄冰的谨慎态度和高度警觉,全方位抓好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对标对表,全力迎检。深刻认识此次迎检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考核要求,逐项细化责任分工,结合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整治,针对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开展情况等水利重点工作再检查再完善,围绕工作部署、推动落实、总结提升等方面认真做好资料准备和整理归档。同时以迎检工作为契机,迅速开展自查自评,全盘梳理水利行业安全风险点,找准工作薄弱环节,深挖追溯问题根源,以即知即改的负责态度推动水利安全生产工作整改提升。

三是聚焦关键,狠抓落实。10日下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会,专题研究部署水利系统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相关工作,具体围绕水利工程施工建设和运行管理、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移民稳定等关键环节持续开展问题检视和隐患排查整治,采取领导包县的形式,深入石棉等县(区)开展实地督导检查,着重加强重点部位监测巡查,严格逗硬监管执法,突出抓好前期发现反馈问题整改销号、举一反三,确保及时发现问题,迅速消除隐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打好水利安全生产持久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