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蓉调研芦山县乡村振兴项目

来源: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7-21 14: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蓉,赴芦山县思延镇草坪村调研粮油示范基地建设项目。

芦山县思延镇是“4.20”灾后重建项目——“侨爱新村”所在地,是省委统战部、省侨办助力芦山灾后重建、帮助受灾群众安居的示范工程,是省、市统战部门重点关注的民生工程。在帮助受灾群众实现“有房住、吃的饱”等基本生存需求后,省、市统战部门更多的将关注点投入到当地环境提升和产业发展方面,先后在芦山实施了“绿色宜居行动——厕所革命”等项目。此次调研,旨在帮助芦山县结合实际、确定乡村产业发展方向,为下一步争取省委统战部持续支持当地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制定方案,为实现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目标贡献统战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