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气象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到建川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5-05 16: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党员理想信念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进一步培育党性修养和爱国情怀,4月27-28日,雅安市气象局机关党委分两批组织党员到大邑县建川博物馆开展“弘扬英烈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夕,市局机关各在职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振林在《学习时报》上发表的文章《以气象现代化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以及省气象局党组近期印发的《关于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全力服务保障四川气象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等内容。

活动现场,党员们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参观了抗战系列的中流砥柱馆、正面战场馆、川军抗战馆及抗战老兵手印广场、中国抗日壮士群塑广场等,追思革命先辈,感受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为民族解放奋斗的高尚品格。

通过此次现场教学,让党员深深感悟到广大先烈坚定的革命理想和信念、勇于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大无畏精神以及同人民生死相依、患难与共、艰苦奋斗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革命先烈的高尚品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在真抓实干中练就过硬本领,在奋勇争先中展现新的作为,为雅安气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