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2023年党建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年会在雅安成功举办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6-07 17: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四川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2023年党建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年会在雅安成功举办。会议由四川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主办,雅茶集团下属雅安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市供排水公司)承办。会议由四川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纪胜军主持。四川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会长罗万申、秘书长梁有国、企文委主任程本毅,雅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古劲出席会议。各市(州)供排水企业相关负责人和设备材料生产企业的专家、学者等共200余人参会。

会上,四川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党建企业文化专业委员会针对2022年协会各企业党建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报告。随后,各市(州)供水排水企业围绕“守正创新担使命 凝心聚力谱新篇”主题,探讨交流在党建引领促发展及安全供水保障等方面经验做法,泸州市、绵阳市、雅安市等5个市县的企业作经验交流发言,成都市、攀枝花市、汉源县等6个市县的企业展播“劳模工匠”短视频。

会议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市供排水公司将象征团结互助、整合资源、抱团发展的会旗移交达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通过此次会议,开启了全省供水排水企业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展共赢的新模式,进一步加强了各市(州)供水排水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促进协会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有力支撑社会经济和省内城镇水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