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推进安全生产有奖举报“公告牌”落地落实 夯实安全生产社会监督基础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2-17 15: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推进安全生产有奖举报工作深入开展,2月16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朱勇率调查评估与统计科工作人员到四川石棉工业园区,对园区内企业安全生产有奖举报“公告牌”设置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雅安市盛安气体有限责任公司、石棉县天钰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蓝海化工(集团)有限公司,重点查看了公告牌设置数量和位置,并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内部举报情况。检查组要求企业要在重点岗位、重点部位等醒目位置设置公告牌,继续加强企业内部举报奖励制度落实,将内部举报奖励制度纳入员工三级教育培训内容,让员工明白“向谁举报、举报方式、举报内容、举报有奖”等内容,鼓励企业员工及时查找发现身边安全隐患,充分发挥企业“吹哨人”作用,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从源头上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最后,检查组就检查过程中发现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向石棉县应急管理局进行了通报,要求石棉县应急管理局督促企业对隐患进行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