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铆足干劲奋力攻坚项目全年目标——雅安市2023年度卫生健康系统项目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时间:2023-07-28 11: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三次全会和全市半年经济运行暨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会议精神,7月27日,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项目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浩主持,通报了全市22个市重点项目、“6·1”芦山地震、“9·5”泸定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项目上半年建设进度、专项资金执行以及重点规划推进情况。

会议指出,上半年我市卫生健康建设项目完成年度投资任务的60.42%,争取落实项目建设资金同比增长38%,其中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较2022年增长187%,有力推动了卫生健康项目建设提速提效。下半年,要吃透政策谋项目,要跑项争资争项目,要紧盯目标建项目,必须一鼓作气、铆足干劲锚定目标中奋力攻坚项目全年目标。

会上,原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项目管理中心主任雷敏以《高质量建设助力高质量发展》为题,在项目建设流程、投资管理、等级评审、绩效考核等方面对医疗卫生建设项目谋划储备、包装申报、建设管理、项目后评价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四川大学华西二院基建办主任郑阳从《基于业主方的医院EPC项目管理》方面,重点讲解了医院EPC项目管理中的重点难点,以及对策措施。通过现场辅导,针对医疗卫生项目建设管理中的难点痛点,拿出了务实管用的破解之策,强化了项目重要环节的把控,提升了建设项目的管理水平。

当前已进入全年工作的下半程,卫生健康项目建设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各级卫生健康单位大干项目的信心,以昂扬奋进姿态,加劲加力,决战决胜全年目标。委直属各单位、各县(区)卫健局、市第四人民医院、雅职院附院分管项目负责同志、部分县(区)医疗卫生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