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学党史、悟思想、强党性、实作为——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4-03-28 09: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提升党员同志党性修养、淬炼政治品格、扛牢使命担当,3月26日,生态环境厅法规与标准处党支部联合雅安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雅安市天全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在天全县仁义镇红军村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强党性、实作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生态环境厅法规与标准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郝婷婷,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友中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红军大学、红军井、红军政治部等革命旧址,观看保存至今的工作、生活用具以及历史照片,了解红军经过天全的战斗历史。真切感受到红军在天全与人民群众血脉相连、同甘共苦的深情,感受到革命先烈们“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壮志豪情,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思想洗礼。

随后在红军讲堂召开座谈会,学习党内法纪法规,分享党史故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刻体会到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理想坚定、不畏艰难、求真务实、砥砺前行的红色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把听党话、跟党走,敢担当、肯吃苦落实到一线,在法治宣传、生态环境损害赔偿、环境信用评价工作中持续发力,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以高质量生态环境保护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美丽四川、美丽雅安、美丽天全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