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地震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28 08: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地震系统工作会议在天全县召开,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主任潘礼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地震系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全市防震减灾工作综合考核结果,总结回顾2023年防震减灾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筑牢防震减灾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做好防震减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紧抓监测预报预警核心,进一步提升地震监测能力;三是狠抓特色亮点工作,加强信息化建设,提升信息服务水平;四是加强地震应急响应和处置能力,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和更加坚决的行动不断开创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