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高考(中考)电力保障工作座谈会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4-04-15 10: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4年4月12日,雅安市召开高考(中考)电力保障工作座谈会,总结了2023年高考(中考)期间的电力保障供应工作成效与经验,并就做好2024年高考(中考)期间电力保障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教育局、市教育考试院、国网雅电集团、中国铁塔雅安分公司和各县(区)教育局、招考机构、高考(中考)设考学校以及各县(区)供电公司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3年高考(中考)期间存在的困难问题,对2024年全市高考(中考)考点电力保障需求进行分析研判。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考(中考)关系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和莘莘学子的前途命运,是备受全社会高度关注的重大民生工程,电力保供涉及监控、照明、播音、铃声等各环节各系统是否正常,要深化思想认识,全力做好电力保障服务。二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前期发现的双电源设置不足、应急发电机保障缺失、UPS不间断电源配备不够、电气设备运维不到位等问题,要树牢极限思维,做足充分准备,结合实际落实有效整改措施,确保高考(中考)电力保供问题整改到位。三要加强协作配合,教育、电力系统要提前谋划部署,强化协调联动,充分沟通交流,发挥电力保供专业技术力量优势,精准做好电力保供工作研判,不折不扣做实做细具体工作,确保高考(中考)电力保供万无一失,全力以赴为高考(中考)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