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水利局举行2023年新任命、聘任工作人员宪法宣誓活动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12-04 18: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迎接第十个国家宪法日,12月4日,雅安市水利局隆重举行新任命、聘任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何柳主持宣誓仪式,上午9点,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参加人员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抚按宪法,庄严宣读誓词。宪法誓词,字字千钧,展现了水利干部职工对维护宪法权威、遵循法治精神、建设法治雅安的坚定决心。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洪春出席仪式并对新任命、聘任工作人员表示祝贺、提出要求,希望水利干部职工要

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牢记誓言、忠于职守、勤勉工作、不负重托。一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对党忠诚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做到令行禁止、闻令而动,确保落地生根。二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三要强化成果转化运用,坚持以学铸魂、以学促干,在防汛减灾、河湖管护、水资源节约管理、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方面精准发力、提质促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和发展成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水利答卷。四要始终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守住底线,做到不正之风不染,不义之财不取,不法之事不干,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宪法宣誓仪式结束后,市水利局邀请常年法律顾问刘婕律师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开展专题培训讲座,将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融合,持续推进依法治理、依法执政、依法行政理念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