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机关党委书记詹敏到石棉县公安局调研指导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2-15 09: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詹敏到石棉县局调研指导。石棉公安县局有关领导、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詹敏书记实地查看了县局新棉派出所办公区、办案区、备勤室和警营文化建设,听取了派出所“两队一室”勤务运行、基础设施升级改造、队伍管理、特色亮点、基层基础等情况汇报,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她强调,一要夯实派出所规范建设。充分整合警力资源,选优配强“两队一室”警力构架,明确职责分工,精细化运作管理,不断提高防范化解风险、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的满意度和安全感;同时加强与兄弟单位的交流学习,善于总结提炼特色亮点,不断规范派出所建设。二要打造派出所阳光警队。结合新棉文化做实警营文化建设,在“精致、细致、极致”上下功夫,挖掘和培育警务特色亮点,在潜移默化中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队伍软实力,切实打造阳光警队,助力本地公安文化品牌建立;要用好“最美警官”张胜东这张名片,引导全体民警学习榜样,争做榜样。三要发挥派出所枫桥引领。坚持好、发挥好“枫桥派出所经验”,充分发挥枫桥引领作用,形成全县派出所能复制学习的样板,引领派出所写好“就地解决”文章,在“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矛盾不上交”基层治理机制的探索上下功夫,用实际行动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质效,高质量、高水平推进派出所工作提档、升级、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