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赴成都、遂宁考察学习零工市场建设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5-17 15: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更好的满足大龄和困难等零工人员多渠道灵活就业,搭建用工主体招聘和零工人员就业供需对接交流平台,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谋划推动零工市场建设。5月10日-11日,雅安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会同雨城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赴成都市、遂宁市考察学习零工市场建设、运营方面的经验做法。

先后实地考察了锦江区人力资源市场、遂宁船山区零工市场、遂宁市经开区零工市场和遂宁市大英县零工市场,与当地人社部门就零工市场建设深入探讨,详细了解零工市场建设思路、运行情况及运营模式。锦江区零工市场服务功能齐全、市场利用率高,遂宁市零工市场建设标准统一、运营模式新颖,两地在零工市场建设运行方面非常值得借鉴和学习。

下一步,雅安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将结合雅安实际,全力推动我市零工市场建设,为零工人员就业搭建良好的对接交流平台,让零工人员早日感受到零工市场带来的便利,促进零工人员多渠道灵活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