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全市基本单位名录库机关事业单位和金融单位核实工作培训会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11-06 17: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31日,为进一步夯实劳动工资统计工作基础,提高劳动工资统计抽样框和数据推算准确性,雅安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市基本单位名录库机关事业单位和金融单位名录核实工作培训会,会议传达了国家、全省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劳动工资统计事关经济发展和民生大计,要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明确职责。各县区要充分利用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结果、劳动工资统计抽样调查和民政、编办等部门行政资料,收集新增、变更和注销单位信息,并按流程对基本单位名录库信息进行更新维护。二是加强审核。加强对名录库中单位的统一单位代码、单位名称、运营状态、行业代码、期末从业人员数等关键属性指标的审核力度,确保信息完整无误。三是强化协作。名录库专业和劳资专业要按照国家、省局要求,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确保核实顺利推进。

会上,市局劳动工资专业人员对劳资样本抽样和核实工作具体要求进行了专题培训。

各县区统计局劳动工资统计的分管局领导及专业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