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文艺牵情 惠民暖心——雅安文旅集团承办雅安市2023年度文艺惠民系列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12-13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由雅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文旅集团承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雅安市2023年度文艺惠民系列活动(荥经场)近期在荥经县五宪镇圆满结束。此次系列宣讲活动是文旅集团持续推进“大美雅安”文艺品牌建设,坚持“月月有演出 场场是经典”文化推进举措,将文艺演出带到群众家门口的基层文艺服务活动。

活动内容精心挑选,形式丰富多样。文旅集团集合专业院团、院校,文艺机构和民间团队资源,编排音乐、舞蹈、魔术、非遗技艺展示观赏性节目;利用“歌声里的党史”音乐党课策划经验,加入微党课,党史、市情快问问答等互动式宣讲。活动期间高潮不断,基层群众对文化的需求热情高涨,为广大市民提供高质量的文化服务。

活动展演深入基层,受众覆盖面广。活动举办在广场、在社区、在公园,不限地点、不拘规格的演出形式更拉进了文化和群众的距离。此次活动从2023年6月启动,半年时间走进全市六县两区,总共举办8场,吸引1200人次观众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