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科学精准部署 全力抓好落实 确保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有序推进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12-01 09: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7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智勇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会议通报国务院安全生产和消防巡查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暨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以及省市下达重点目标完成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岁末年初是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攻坚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关键期,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认清形势,聚焦国务院安全生产和消防巡查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暨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省市安排的重点工作,逐项研究分析,找准问题差距,拿出过硬措施,全力抓好落实,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营造住建领域安全稳定持续向好的整体形势。

会议要求,一是要抓好国务院安全生产和消防巡查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暨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对国考反馈的2个问题开展复盘分析,深刻进行反思,总结经验教训,举一反三全面化、常态化、制度化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按照“3+N”思路落实好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既要抓建筑施工、城镇燃气、自建房3个专项方案,又要抓好其他6个专项方案中涉及住建领域的消防、森林防灭火、安保稳定等相关重点工作,加强信息报送、提炼总结,确保安全生产党政同责考核走在前列。三是要持续深入开展城镇燃气百日攻坚行动,聚焦六个问题,确保四个百分之百,加快燃气智慧监管平台建设。四是要聚焦“四个一批”,严格执行“一案双查、一案双罚”,强化重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始终保持对县区、企业和项目的高压监管态势,提升执法威慑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