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市妇联召开工作座谈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2-21 09: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公安局、市妇联召开工作座谈会。雅安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任昌蓉,党组委员、副主席邹再蓉,党组委员、副主席蒋雅彬;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锦钢和机关党委书记詹敏,市公安局妇委会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公安局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在妇女儿童方面所作工作和评选四川省成绩突出女民警女辅警、好警嫂和爱警母亲相关情况。双方就宣传优秀女民辅警先进典型,表扬成绩突出女民警女辅警、好警嫂和爱警母亲,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任昌蓉主席感谢雅安公安在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方面所做的工作,祝贺雅安市公安局获得四川省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先进集体、雨城公安分局青江派出所建立首个妇女儿童维权站点;同时表示,市妇联将全力支持市公安局开展全市公安机关优秀女民辅警表扬宣传工作,希望公安机关继续结合公安工作职责,深化妇女儿童维权工作,在全市范围内加强“维权站点”创建工作,共同努力,为妇儿工作做出更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