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节水爱水,安全供水

来源:市供排水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5 12: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提高公众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生态意识,进一步强化市民节水爱水意识,3月22日,在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雅安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组织青年职工参加了市水利局主办的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启动仪式及主题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分为雨城区卓达广场、名山区吴理真广场两个活动会场。

活动中,市供排水公司围绕“以水促和平”、“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活动主题,向市民宣传强调保护和合理利用水资源的重要意义,同时,向市民分享日常节水小常识和小窍门、普及节水护水知识,耐心解答市民在生活中遇到的节水护水及常见水质问题。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多形式宣传节水知识,增强了广大市民群众的水危机意识和节水意识,共同营造我市全民节水、惜水、亲水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了群众的节水意识,让更多的人成为节约用水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同时也为雅安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打好节约用水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活动累计发放节水宣传及水质宣传资料共计2000余份,覆盖用水群众约1万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