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吴宏同志带队赴重庆开展考察调研和投资促进活动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发布时间:2024-03-27 15: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推动文旅产业和教育研学融合发展,增强市属国企服务我市城市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务实深化与重庆地区的交流合作。3月25日至26日,市委常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吴宏率队赴重庆开展考察调研和投资促进活动。

吴宏一行先后考察了重庆小桃园研学基地、紫薇路、山城巷等研学和城市更新项目,与重庆初好集团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企业在雅投资项目情况和企业生产建设的需求和困难,双方就雅安凤鸣投资项目、旧城改造经验、全域研学规划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为推动雅安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考察组深入项目内部,详细了解重庆研学产业的布局规划,认真学习重庆城市风貌设计和旧城改造先进经验。吴宏指出雅安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丰富的资源禀赋,双方可探寻多领域、深层次合作:一是依托雅安文旅资源,汇聚教育智慧,深化“文旅+教育”跨界融合,推动研学旅游高质量发展,做大做强做优雅安文旅经济。二是结合旧城改造先进经验和模范典例,找准城市定位,突出历史记忆,展示区域特色,真正实现城市有序建设、合理开发、高效运行。    

下一步,双方将加强对接,解决项目落地难题,同时就进一步优化雅安城市风貌改造、全域研学发展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市国资委、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雅投公司、城投公司、文旅集团、雅茶集团,雨城区,雨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