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府副市长于冀川调研民办教育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4-19 18: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8日,市政府副市长于冀川一行深入雨城区成实外学校、雅安天立学校,实地察看校园文化建设、学校基础设施、食堂卫生环境,详细了解学校教学管理、招生工作、师资队伍、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相关工作情况。

于冀川认真听取了两所民办学校关于教育教学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于冀川强调,要加强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加强小初高学段衔接,通过校际合作建立优质生源基地、探索高校专项和强基计划等方式,打通拔尖创新人才选拔、培养和升学渠道。要高度重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严格按照规定,严把食材的采买、加工、留样等各个环节和重点关口,切实提升学校食品卫生规范化管理水平。要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全面提升心理健康教师业务水平,用好心理咨询室,全力保障学生心理健康安全。

市教育局副局长覃正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