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申报2023年度雅安市科技成果转化奖的通知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11-08 09: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经开区经发局,市级有关部门、驻雅企事业单位:

按照《雅安市科学技术成果转化激励办法》的规定,2023年度雅安市科技成果转化奖的申报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奖励的成果范围及条件

2023年度雅安市科技成果转化奖分为科技成果转化杰出奖、突出奖和优秀奖3个奖项,评奖项目总数不超过20项,其中,杰出奖不超过2项、突出奖不超过8项、优秀奖不超过10项。市科技成果转化奖授奖等级根据申请奖项的总体水平及应用效果进行综合评定。

二、申报科学技术成果转化奖的材料要求

申报市科学技术成果转化激励奖的成果必须符合《雅安市科学技术成果转化激励办法》及《雅安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的规定,同时满足:

1.申报奖励的成果必须通过县(区)科技局或市级(含市级以上)行政主管部门组织的规范成果鉴定。申报时必须具有印章齐全、填写内容符合规定的《科学技术成果鉴定证书》的项目才能申报。

2.申报奖励的成果项目材料应按《雅安市科技成果转化奖推荐书》填写说明的要求填写装订成册,报送一式5套。

三、申报奖励的时间

2023年度市雅安市科技成果转化奖申报时间从2023年11月6日至2023年12月15日止,逾期不再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市科技局科技管理科 许卫东、周雨璐

联系电话:0835-2361448

附件:1.2023年度雅安市科技成果转化奖申报指南

2.雅安市科学技术成果转化奖申报书

3.雅安市科技成果转化奖申报评审流程表

雅安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11月6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