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宝兴县统筹开展中央、省委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1-12 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安排,1月10日,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级调研员蔡志康带领局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科、财务科负责人一行6人,深入到部门乡村振兴联系村--宝兴县灵关镇大渔村和宝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统筹开展中央、省委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以及2021年度县(区)局领导班子、乡科级领导干部考核工作,引导广大基层干部群众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上来,更加奋发有为地为雅安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力量。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蔡志康一行冒着隆冬严寒来到大渔村,踏着泥泞的山路,走进群众家中,按照“多讲老百姓听得懂、记得住、能管用的话”要求,以坝坝会的形式,面对面向联系村群众广泛宣传宣讲,切实把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当前抓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政策举措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尤其是把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发展定位、重点工作等讲清讲透,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让他们切实感受到自然资源人对他们的牵挂和深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成亮、人事科科长王进分别与结对帮扶的岳洪会等脱贫监测户进行座谈,向他们表示新春祝福,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及生产生活情况,提供政策解读,共谋新年致富创收路子。86岁高龄的岳玉兴激动地说:“还是共产党的政策好哟!不仅帮我们脱贫奔了小康,而且还要帮我抓乡村振兴,让我们不返贫”。

随后,蔡志康一行来到宝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在开展2021年度县(区)局领导班子、乡科级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的同时,一并开展中央、省委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

蔡志康要求宝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把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任务,高标准谋划好2022年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一是要始终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要紧扣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切实加快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三是要鲜明“项目跟着规划走、要素跟着项目走”导向,切实加大用地报批和存量土地盘活利用力度;四是要围绕新一轮耕地保护目标任务,深入推进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和生态修复工作;五是要持续用情用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做好不动产确权登记发证、地灾治理工程、土地整治等自然资源领域民生项目实施;六是要全面加强自然资源法治建设,扎实抓好自然资源执法队伍和自然资源所改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