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细微之处解难题 办好群众关心事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9-06 18: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4日下午,市水利局信访科接到群众来电,反映位于成雅工业园区的宁名智能轻工产业示范园有用水需求,希望市水利局能及时帮助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用水困难,助力企业建设加速进行。

市水利局深刻认识到打造“四个一流”营商环境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是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局信访科迅速发挥信访工作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及时向相关领导汇报。经沟通协调,9月5日,市水利局联合市帮办代办工作组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及时为企业解决生产用水困难,打通企业安装用水的难点堵点。本次上门服务受到企业的好评,也再次彰显了雅安水利政务服务的速度与温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