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一线督导工作落实 现场帮扶问题整改 雅安市持续开展冬季重污染天气攻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3-12-25 09: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3日,市污防攻坚办主任、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李文峰带队现场督导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期间中心城区执行Ⅲ级应急减排措施的落实情况。四川省雅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局大气环境科负责同志陪同。

督导组先后检查雨城区南、北外环公安交警执勤卡点执行货车绕行减排措施的落实情况;雨城区104省道、河北应急避难场所、熊猫绿道商业地块、318大本营博物馆建设项目,名山区中医医院公共卫生临床治疗能力提升项目,经开区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建设项目,一环路名山段和北沿段建设项目施工工地执行黄色预警减排措施落实情况;联合市气象局会商研判并督导开展人工增雨作业。

李文峰对检查中发现预警减排措施执行不到位,扬尘治理设施设备的配置不足和未启动运行等问题现场联系主管县区和部门主要负责人,逐一指明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安排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要继续加大重污染天气期间检查力度,坚持日查、夜查相结合,特别是对问题点位开展“回头看”,重点整治未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持续排放污染物的问题点位。

李文峰在检查中强调,本次污染过程持续时间长、污染程度高,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拧成一股绳,全力以赴落实重污染天气攻坚;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减少污染,及时通报逗硬考核;对查实的违法问题,特别是屡教不改造成污染影响的,绝不姑息,严肃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