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民营经济发展局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市民营经济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2-12-09 14: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按照中央、省、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12月7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准确地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书记秦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第一要事”,以自己所学所思所悟所获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宣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在全局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宣讲会强调,党员干部要把忠诚作为工作的生命线,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带头抓好重要精神的统筹学习、宣传和贯彻。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对标看齐中把牢正确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争做忠诚的拥护者、坚定的践行者,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更好开创我市民营经济工作新局面。

要以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大局,紧扣民营经济中心工作,坚决服务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不讲条件、不谈价钱,不折不扣执行到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提前谋划工作,推动市委年度目标考核排名和民营经济重要指标走在前列,力争跨入全省第一方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