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审计局党组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6-21 19: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我市审计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和对“6·1”芦山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灾区人民的深切关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高举旗帜、擘画未开,对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作出全面部署、系统安排,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必将激励全市审计干部坚定信心、感恩奋进,锚定目标、勇毅前行,始终聚焦“经济监督”主责主业,加强常态化“经济体检”,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促进规范管理,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作出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审计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对标看齐,坚定抓好落实。一要全面系统学习。通过党组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等形式,全面覆盖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总体要求和实现路径,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要求部署上来,做到一体学习、一体领悟、一体落实。二要坚定抓好贯彻。结合审计系统实际,始终聚焦“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市之大事,按照“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总体要求,更加忠诚拥护“两个核心”、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聚焦主责主业、护航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更加关注民生、维护好人民群众根本利益,更加坚守底线、推动筑牢经济安全屏障。三要切实转变作风。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开展“转树作抓”专项行动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把作风不实、表率不足、落实不力等突出问题整治到位,从根本上推动审计系统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以良好作风保障各项工作落实,积极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