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为加快工业强市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增添“水动力” ——市水利局传达学习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读书班精神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4-03-28 18: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7日,市水利局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传达学习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加快工业强市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读书班精神。

会议指出,纪律是党的生命线,《条例》是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的基础性法规,新修订的《条例》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转化为纪律要求,用党的创新理论的立场观点方法引领纪律建设工作,为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市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指示精神,高瞻远瞩谋划部署雅安新型工业化,绘出了加快工业强市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路线图”。

会议强调,机关基层党组织要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把《条例》纳入党员、干部培训必修课,抓好党规党纪教育,促进党员干部知纪守纪;机关纪委要认真履职,严格遵照执行《条例》,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切实维护纪律的刚性、严肃性;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规矩纪律意识,自觉远离红线、坚守底线,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工业化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新型工业化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重大安排上来,深刻把握新型工业化的核心要义和重要任务,坚定不移支撑保障工业强市建设。要紧盯“六项重点任务”全力攻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大力推进全市重大水利项目建设,做好涉水服务保障,守牢防汛减灾、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和廉洁从政底线,为加快工业强市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增添“水动力”。

会议还组织集中观看了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和“国史讲堂”系列理论视频之“党史微课”系列《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观看了省纪委监委“廉播聚焦”节目《一本特殊的台账》,集中学习了中央关于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的有关通知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