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林业局开展“重阳节”为退休干部职工送温暖活动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09: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县林业局开展了为退休干部职工送温暖的活动。

活动从健康角度出发,充分考虑到节气等因素,为林业系统退休干部职工发放彩虹牌电热毯101件,对部分高龄及行动不便的退休干部职工进行了走访看望和问候,开展了交心谈心活动,广泛听取了老同志们对林业工作的意见建议,为顺利推进林业建设各项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次送温暖活动得到了广大退休干部职工对局党组、班子工作的充分肯定,让他们感受了党和国家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增强了“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他们诚恳表示会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林业工作,同时也祝愿全县林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