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财政厅清算下达我市2022-2023年促消费政策清算补助资金339.52万元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10-19 11: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市财政局全面贯彻省委激活消费扩大内需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深入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和市政府常务会对促消费工作的具体要求,统筹资金支持开展促消费攻坚行动,助力培育“蜀里安逸·雅至生活”消费品牌,营造“政府办活动、商家促消费、群众得实惠”的良好氛围。

2022年至2023年上半年,雅安市支出财政资金3,237.45万元,用于兑现促进消费相关政策。近日,经省政府同意,省财政下达我市2022-2023年促消费政策清算补助资金339.52万元(其中:2022年清算补助186.86万元、2023年清算资金152.66万元),由我市统筹用于支持提升市场消费活力。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推动当前经济运行持续向好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强化资金统筹,积极做好第二届中国(四川)国际熊猫消费节(雅安)分会场暨月满金秋·川藏(雅安)美食节等重大项目资金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