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 努力推动雅安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4-03-22 16: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夏凤俭在雅安中学大兴校区调研

3月21日,市委书记夏凤俭前往雨城区、名山区、经开区调研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加快建设川西教育中心,努力推动雅安教育高质量发展。

夏凤俭在雅安职业技术学院经开区校区调研

夏凤俭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是最基础、最普惠的民生。各学校要扛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使命,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立足雅安实际,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坚持“五育并举”,注重学生全面发展,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国家输送更多高层次人才。要严格落实校园安全责任制,全方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安全应急演练和安全教育,坚决守住办学治校安全底线。各高职院校要更加主动融入地方发展大局,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地校企互动,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更好的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各有关方面要持续优化教育支持政策,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要切实加强教育保障,全力解决各类困难和问题,让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学生安心学习。

市领导聂颖、李志强,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