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再部署、再强调 全力以赴做好迎大运保安全护稳定防灾害各项工作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07-20 17: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9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智勇主持召开了迎大运保安全护稳定防灾害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成都大运会安全防灾应急指挥部决战决胜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和全省住建领域“迎大运·保安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对住建系统迎大运保安全护稳定防灾害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指出,成都大运会期间,正值“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极端天气频次增多,各类风险交织叠加,安全形势严峻复杂,迎大运保安全护稳定防灾害已进入最高戒备阶段。各科室、单位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对督导反馈问题立行立改,坚决打赢迎大运保安全护稳定防灾害硬仗。

会议强调,要紧绷思想之弦。迎大运保安全护稳定防灾害工作是贯彻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具体要求。各科室单位必须要讲政治,把工作抓实抓牢,压责任,传压力,防风险,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多发频发势头,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为大运会举办保驾护航。要锤实工作之举。一锤一锤地夯实安全工作基础,发扬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认真落实“八个抓”工作举措,全面系统抓、落实责任抓、形成合力抓、强化督导抓、严管重罚抓、强化宣传抓、工作闭环抓,抓应急演练,切实守住住建领域建筑施工、城镇燃气、自建房、城市防汛、森林防灭火、防地灾和信访维稳的工作底线。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过硬的作风、最高的戒备和决战决胜的姿态,做到“三个确保”“三个统筹”“三个到位”,以“绝对安全、万无一失”标准,坚决守住行业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