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地名管理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4-01-04 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3年12月29日,雅安市地名管理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会议学习了《地名管理条例》《地名备案公告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分析了当前地名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了成员单位职能职责,规范了地名命名更名、审批及日常管理;对推动乡村著名“五大行动”实施,加强地名文化宣传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名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地名管理条例》为指导,切实履职尽责,着力提升我市地名管理法治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