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举办2023年助力青年等重点群体就业暨 “戎耀归蜀”退役军人及军属专场招聘会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9-28 08: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6日,汉源县举办2023年助力青年等群体就业暨“戎耀归蜀”退役军人及军属专场招聘会。

本次活动以“退役不褪色 就业新起航”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拓宽退役军人及军属就业渠道,提升退役军人就业服务质效,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招聘会现场设置“三个分区”,一是企业招聘区,邀请汉源本地及成都市郫都区、重庆市荣昌区等人力资源合作地的源富锌业、成都友伦、重庆中乔等企业40家,推出岗位1200余个,包含安全管理人员、机修、会计、生产普工等63个工种;二是政策宣传区,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社局等部门联合组成政策宣传队,现场讲解就业创业、社保农保、劳动维权等“热点政策”;三是求职登记区,为现场退役军人及军属登记求职意向,精准推荐岗位,提供精细化、专业化服务。据统计,招聘会现场政策解答600余人次,求职登记15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92人。

下一步,汉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充分用好“戎耀归蜀”品牌,持续强化与人社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加大资源整合力度,举办专场招聘会,畅通线上线下求职招聘渠道,强化职业技能培训,优化就业创业服务,不断促进退役军人及军属高质量充分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