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推进会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04-10 09: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回顾总结2022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郑秀珍通报了当前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从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三不腐”一体理念、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等三个方面对做好2023年度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主线,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转政风、健机制、强监管、严政纪,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全市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和政治担当,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二是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两个责任”,牢固树立管党治党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意识,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建立形成主体明晰、有机协同、层层传导、问责有力责任落实体系。三是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综合运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警示教育等载体,在做实日常监督上下更大功夫,深化运用“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第二种形态,强化问责。四是扎实抓好“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全市系统要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走深走实,把市委市政府“工作提升年”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全体局领导、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各科室、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副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县(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