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船督导石棉县经信领域“安雅·百日攻坚行动”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12-08 17: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7日,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船带队赴石棉县督导调研经信领域“安雅·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

周船一行先后前往盛屯锌锗、蓝海化工、集能新材料、小水一级站、嘉泰改池沟矿山等企业,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石棉经信领域“安雅·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

周船在调研中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要求,在经信领域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采取有效措施防范化解工业生产领域安全风险隐患。二是要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敦促企业做好生产、施工各环节安全防护措施,加强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对隐患问题做到不销号不放过。三是要加快推动工业企业生产过程数字化转型升级,通过数字减人、机器换人,切实降低安全生产风险,提高本质安全水平;四是要进一步厘清部门安全监管职责边界,并切实整合各方力量,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大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