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11-06 10: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市统计局领导班子带头开展理论学习工作安排,10月30日,中共雅安市统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重点围绕“以学铸魂”“六个必须坚持”和“四下基层”开展学习研讨。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春主持。

会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悟“六个必须坚持”蕴含的道理、学理、哲理,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的重要指示精神、“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随后,结合学习的心得体会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化解矛盾、破解难题作为打开统计工作新局面的突破口。二是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聚焦解决问题大兴调查研究,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扎实做好破解难题促发展、办实事解民忧的工作。三是要紧密结合中心工作,认真组织实施雅安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扎实开展统计专项治理行动,深入开展统计分析监测和调查研究,不断提高统计工作质量、效率和服务水平,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等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