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茶集团周年庆暨雅茶发展研讨大会圆满举办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11-24 18: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2日至23日,雅茶集团周年庆暨雅茶发展研讨大会在雅安雨城区举办。雅茶集团通过藏茶博物馆开馆、行业研讨、新品发布、项目签约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在活动中集中签约9个项目,合同总金额2.02亿元,新品发布展示了其最新研发的十二时辰、三星伴月、雅安有礼等12款新产品。

在周年庆活动上,雅茶集团展示了成立一年来“心无旁骛,专注一片叶子”,坚持以“做标准、做品牌、做市场”为抓手,构建雅茶产业发展新格局,提升雅茶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企业建设“一年一变化、三年见成效”。通过“南下、北上、东进、西拓”的销售网络正全面铺开,现已拓展至13个省市和地区,签约经销商、代理商、专柜共计204家,实现了从无到有的突破、从0到1的蜕变,推动雅茶跨海峡、越山海、出国门,“销售网”不断扩大,“朋友圈”不断拓展,“品质感”不断提升,为雅茶集团加快茶叶领域横向和纵向整合打下坚实基础。

第二十届中央候补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刘仲华通过视频致辞。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濮存昕、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姚静波、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副会长高福、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阿来,香港选举委员会委员、中国茶文化国际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吴志斌,市委常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吴宏出席活动并致辞。

来自五湖四海院士专家、商协会、全国各地经销商等300多名各界人士共同切身感受了“雅茶”的独特魅力,共庆雅茶集团成立一周年,共商雅茶发展大计,为雅茶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并与嘉宾领导参观了雅安藏茶产业园区和雅安藏茶博物馆,深入了解了雅安绿茶、藏茶的生产、加工和储存等环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