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宣讲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07-07 18: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7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智勇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宣讲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实施“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四川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决定》,科学回答了四川现代化产业体系“是什么”“建什么”“怎么建”等重大问题,是我省推动新时代现代产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必将有力塑造四川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市委五届三次全会是在奋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全力冲刺千亿目标,谱写雅安发展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听取和讨论了李酌代表市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两个重要决定和一个公报,将有力塑造雅安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省委、市委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在深学细悟、宣传阐释、推动落实上下功夫,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二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对标对表全会精神内容,全力推动重点工作落实,在做强工业、旅游业“双引擎”中体现住建“大作为”,在夯实城市、交通“双支撑”中展现“大担当”,在夯实城市、交通“双支撑”中充当“大保护”,在党建引领、营商环境中落实“双保障”,全面、准确、迅速将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讲政治、高站位、懂规矩、守纪律、讲奉献、聚人心,着力抓好下半年和当前工作,紧紧围绕市委确定的“学思想、增势头、拼位次、保底线”三季度工作主线,每项工作都要列出清单、明确责任、挂图作战,确保目标不遗漏、工作不缺位、责任有落实,为全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住建力量。

局班子成员结合全会精神谈心得体会,结合工作交流发言。各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