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洪看望慰问审计挂职干部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7-12 11: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洪深入雨城区草坝镇、名山区中峰镇看望慰问挂职干部,详细了解两镇经济发展、产业布局、财务规范管理和挂职干部工作、学习等情况。

江洪同志指出,落实干部挂职培养模式,是多岗位培养锻炼干部、提升审计干部综合能力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在两年的挂职工作中,乡镇党委、政府给予大力支持,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关心关爱挂职干部,为她们充分履职创造条件、提供便利;2名审计干部主动转换角色、积极融入乡镇工作,通过换位思考,改进方法,在发挥审计专业优势、提升个人能力、树牢为民情怀等方面得到了锻炼提高。

江洪同志表示,雨城区、名山区作为“三区同城化”的主战场,也是审计工作关注的重点,下一步将进一步密切与两镇的联系,在审计指导、服务等方面提供帮助,共同把工作做扎实、做好,确保高质量完成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