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喜迎新春佳节 共谋高质量发展——雅安市生态环境局迎春座谈会召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4-01-31 09: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9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迎春座谈会召开,新老同志齐聚一堂,面对面交流,喜迎新春佳节,共谋2024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本市生态环境工作情况,2023年,我市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在全省率先印发《四川省雅安市生物多样性保护行动计划(2023—2035年)》,出台《美丽雅安建设规划纲要(2023—2035年)》,是全省首个出台美丽四川建设地方实践规划的市(州)。

2023年,雅安市城市环境空气质量年综合指数3.31,是全省唯一进入前30序列的城市,全市优良水体达标率100%。

会上老同志结合自己的经历,从不同视角和层面,讲述了对生态环境工作的感悟和体会,展现了对党的忠诚,对环保事业的热爱。

高层次引进人才、后备干部、年轻干部代表被老同志们的激情感染,纷纷围绕我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建言献策,对大气环境质量提升、水环境质量改善、生态文明建设等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过去一年,我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取得长足进步,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品牌越来越靓,离不开新、老生态环境系统工作者的辛劳与付出。会议对生态环境系统工作者致以由衷的感谢,期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传递经验,年轻同志能够学习先进、勠力同心,扎实推进生态环境各项工作,依托当地资源推动产业转型,立足生态优势打造宜居环境,深入推进美丽雅安建设,推动2024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