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财政局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4-03-11 11: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增进市县两级财政部门干部职工沟通交流,3月8日,市财政局携手天全县财政局开展“三八”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参观天全县冷水鱼现代农业园区,了解天全县如何在绿水里打造园区,从冷水中掀起产业。干部职工们通过亲临养殖基地,观水美鱼肥,深切感受到乡村文旅融合发展成果。随后,干部职工们还动手进行插花制作,沉浸体验和感受文化技艺的魅力,在此过程中,市县两级干部职工互相帮助、互相肯定,在愉悦交流中增进情谊。现场气氛温馨融洽,大大增强了市县两级女性干部职工的幸福感和凝聚力。

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履职尽责,增强使命担当,为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新篇章汇聚巾帼力量,团结奋斗共赴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