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常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吴宏调研文旅集团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6-14 14: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12日,市委常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吴宏调研文旅集团1869中国大熊猫生态世界项目和十里梅香·茶源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曹刚,市国资委副主任孙红兵陪同调研。

在1869中国大熊猫生态世界项目建设现场,吴宏详细听取了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永昌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她强调,1869中国大熊猫生态世界项目是全市标志性引领性重大项目之一,也是全市高质量建设“世界大熊猫文化旅游重要目的地”的重要载体,担负着重振雅安文旅雄风、重塑雅安文旅形象的重要使命。文旅集团要按照最新的项目倒排节点计划,紧盯目标任务,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时按点完成项目建设工作,其中,按要求年内完成1869演艺中心、经三路入口广场、北郊旅游集散中心及胖达星球熊猫主题乐园的项目建设。

随后,吴宏对十里梅香·茶源项目梅花谷儿童乐园、164亩(鉴山居)等进行实地考察,听取项目规划布局和建设经营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重点目标任务推进情况。吴宏强调,一要丰富新业态,整合旅游资源。梅花谷儿童乐园要充分结合名山区资源优势及未来旅游发展规划,增开精品线路,有效健全各项功能布局,让旅客实实在在享受到高品质的服务和舒适的体验;二要发挥生态优势,打造精品民宿村。深入思考把精品民宿产业发展同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强化整体设计,努力打造一批特色鲜明、功能齐全、贴近自然的精品民宿和高端民宿,满足游客个性化、多元化消费需求,大力加快建设高品质康养休闲目的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