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贸促会带队赴省贸促会汇报工作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12-08 14: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6日,市贸促会专职副会长赵兵带队,雨城区经济合作和商务局副局长凌晓莉、荥经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局长周林及相关企业共10人赴省贸促会汇报工作。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黄莉,党组成员、副会长范军,听取汇报并提出要求。

赵兵汇报了市贸促会近年来的贸促工作情况,请求借力“四川数字贸易平台”,打造以“线下展场+云端展场+全空域互动电商直播平台”的企业宣传和产品推广模式;争取省贸促会主办的有关展会在我市举办。凌晓莉重点就雨城区特色产业、周林就荥经县黑砂和鱼子酱产业发展现状及工作思路做了发言。电子商务、黑砂企业代表汇报了行业发展的现状和存在困难。

黄莉充分肯定了雅安市贸促会的工作,并希望雅安能够借力省会“贸易投资促进、国际经贸交流、商事法律服务、信息咨询服务”四大平台,引导企业走出四川,走向国外。

范军就支持雅安工作表示,一是发展研究部思考在“四川数字贸易平台”开辟雅茶、黑砂、鱼子酱等特色产业板块;二是贸易投资促进部加强与企业对接交流,充分利用驻蓉驻渝使领馆、商协会资源及国际国内各类展会展览活动,促进产展融合;三是强化服务意识,在原产地证明、不可抗力证明等商事法务工作上主动靠前服好务。

省贸促会办公室、贸易投资促进部、发展研究部,四川省国际展览中心、四川省国际商务信息中心、四川国际商会等听取了汇报并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