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指导中国·蒙顶山世界茶都茶叶交易市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4-03-08 17: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中国·蒙顶山世界茶都茶叶交易市场是全国第二大绿茶产地市场。目前,该市场从事茶叶交易的商家共210家,10%的商家拥有自己的商标、专利知识产权。为维护“蒙顶山茶”品牌,护航雅安茶叶产业发展,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发力,指导市场创建四川省知识产权保护重点培育市场。

3月6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来到蒙顶山世界茶都茶叶交易市场,联合雅安市蒙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按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认定管理办法》的要求,逐项对市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进行梳理,进一步补短板、强特色,厘清下一步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方向。

市场将以省级知识产权保护重点市场培育为契机,在省、市、区知识产权监管部门的指导下,加强知识产权管理,将中国·蒙顶山世界茶都茶叶交易市场培育成让生产制造商“供货安心”、广大消费者“购物放心”、入场商家“销售开心”的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茶叶交易市场,在维护知识产权人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同时,实现生产、流通和消费三者间利益的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