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举行名师名校长工作坊工作推进会暨专题培训活动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5-18 18: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8日,我市举行名师名校长工作坊工作推进会暨专题培训活动,会议邀请了四川师范大学和内江师范学院专家作专题讲座,并对11个新(续)建市级名师名校长工作坊授牌;5个考核优秀工作坊的作经验分享。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王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英对工作坊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开发教育资源,辐射影响和惠及更多教师;二是培育教师队伍,通过工作坊建立研修共同体,积极开展培训活动,以优秀个体促进群体提质;三是集聚改革之势,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四是抓好工作坊培养模式和研修经费的管理。

市教育局人事与教师工作科、市教科院、名师名校长工作坊领衔人及专家团队成员共110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