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加强政策宣传培训,规范政府采购活动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4-03-07 17: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提高全市各单位政府采购活动规范性,强化依法依规开展政府采购,切实履行采购人主体责任的思想认识,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助力雅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雅安市组织开展《政府采购常用法律法规及政策解读》专题培训会,市政府联系财政工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黄勇刚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会以采购人如何规范高效开展政府采购活动为主旨,系统讲授了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并对政府采购流程及操作要点、采购人在采购流程中存在的风险点进行重点讲解,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建议。培训结合单位工作实际,讲解深入浅出,干货满满,学员认真听讲,取得了预期效果。

培训采取线上与线下培训相结合,市级设立主课堂集中授课,县(区)设立分课堂线上同步直播授课。全市共710人参加培训,其中,在市主会场参加97人,在县(区)分会场参加613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