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经信局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01-19 15: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8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雪松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了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胡雪松同志先后前往彭天贵、李以伦两位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并介绍了过去一年雅安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们对当前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胡雪松同志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雅安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上下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老干部们过去打下的坚实基础、始终如一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为雅安经济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共同谱写新时代雅安工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