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开展元宵节游园活动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2-26 11: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军休服务内容,更好满足军休干部精神需求,2月23日,市军休所组织开展“元宵节游园活动”,邀请军休干部、军休干部家属及遗属共庆元宵佳节。

游园活动设置了夹弹子、套圈等多个具有传统文化特色的游园项目。游园现场彩旗飞扬,元宵节传统的猜灯谜环节,不仅增添了喜庆氛围,更锻炼了老人们的思维能力,现场笑声不断,洋溢着温馨和幸福。军休干部们穿梭在各个游戏角,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让现场的气氛更加热闹欢乐。

本次游园活动不仅让军休干部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提升军休干部凝聚力,展现传统文化魅力,突出了“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今后,市军休所将坚持“在生活上热心、管理上耐心、服务上诚心”的原则,让军休干部老有所乐,展现快乐夕阳风采,持续推进军休干部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