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雅安市举办2021年“百日千万专项行动”现场招聘会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7-21 14: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20日,雅安市人社局联合雨城区人社局成功举办以“职等你来、就业同行”为主题的2021年“百日千万专项行动”现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深入贯彻落实了党中央“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部署,切实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满足了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招聘求职服务需求,促进我市各类劳动者多选择就业。

本次招聘会有王老吉大健康产业雅安有限公司、世外乡村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雅化集团等45家企业,涉及建筑工程、物流、文化传媒、教育培训、互联网、生物制药和商务服务等行业,提供110个职位,1800余个岗位,进场求职人数4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57人,线上投递简历305人。

下一步,市人社局还将采取“中心搭台、企业联合、全民参与、创新共建”模式,以解决企业“招工难”问题为着力点,积极了解企业用工需求,持续开展日常化招聘活动,探索招聘服务新模式,进一步推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高效便捷的对接渠道和全方位的公共就业服务,以更实举措稳就业、惠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